Friday 16 August 2013

B.F.F👬👭💋

好久沒來了。
離上一次到現在應該有3、4個月了吧。
上一次說了一大堆在那時候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。
可是、我後悔了。
因為經過幾個月的掙扎、我看透了一切。
沒有什麼是放不下的。
現在對我來說 除了親情和友情外什麼都是假的。
現在我什麼都有了。
我有了愛我的家人。
有了一堆做什麼都很白癡的BFF。


謝謝親愛的家人、
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幫助我。
謝謝親愛的BFF、
我的笑聲都是因為你們而來的。


親愛的渣bo、
和JH和好了我知道你很開心、
這一次要好好把握了。
姐挺妳ヾ(@⌒ー⌒@)ノ


親愛的君君、
你怎麼又和耀偉復合了呢-_-#
雖然這樣說 但還是妳幸福就好。


還有48天PMR就到了。
努力讀書吧。
親愛的朋友們。
一起加油 ! Fighting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